2014/03/19

时间在走 人的思想和外貌一直在变
你变了吗?

以前单纯的认为很多东西可以一直就这样维持下去
现在才知道原来都是我以为
自以为是

人,從生下來到學會說話,
學會說話是爲了要表達自己的思想和跟別人溝通;
從小孩開始的童言無忌,到長大了的暢所欲言,到現在的欲言又止。
突然覺得很可怕,人越大思想不停地在變,
面對不同事物,場景,說話要變得小心翼翼。
現在才發現原來我變得不會說話,有時候根本就不想說話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想不到

我想不到我會有今天 沒想過你會這樣對我 你對我怎樣,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我忍受不了你這樣對孩子 你的良心到底去了哪裡? 在你眼裡我和孩子就那麼不重要嗎 可以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裡嗎?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, 那你以後都不用看到孩子? 不用知道他們的消息 狼心狗肺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