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

幸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他是我的好姐妹
認識了17年
從小學三年級開始
從我踏進建國學校的3C班
那個短頭髮,戴著眼鏡,樣子斯斯文文的楊嘉雯
他是我的班長。
也是我在建國的第一個朋友
我們的感情一路都很好
直到中國吵過一次大架
但是很快的我們又合好了
讀書的時候我總是騎著motor載著她
每天旁晚我都會去她家找她,一起去兜風
有時候晚上就會去喝茶
每天放學了我不想吃家裡的飯
她會陪我出去吃飯,吃水果冰
形影不離的日子,我真的會懷念當時的日子
我們兩個多麼的單純

但是人越大思想越不一樣
有時候人為你好,你卻覺得她很多事
其實就只是大家思想不一樣
就這樣我們的感情已經不如從前
但是我還是很衷心的祝福你
記得要幸福
對了,祝你快點生個小胖娃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想不到

我想不到我會有今天 沒想過你會這樣對我 你對我怎樣,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我忍受不了你這樣對孩子 你的良心到底去了哪裡? 在你眼裡我和孩子就那麼不重要嗎 可以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裡嗎?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, 那你以後都不用看到孩子? 不用知道他們的消息 狼心狗肺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