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

T = Topic 120 emo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從來就沒有人記得我
從來就沒有人會想起我
從來就沒有人會真心的在乎我
就像我真心的對待他們一樣
師姐說得對
朋友不會永遠在身邊
我只是可憐的泥菩薩
不要幫人家關心人家那麼多
沒有人會對你好的

3 則留言:

想不到

我想不到我會有今天 沒想過你會這樣對我 你對我怎樣,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我忍受不了你這樣對孩子 你的良心到底去了哪裡? 在你眼裡我和孩子就那麼不重要嗎 可以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裡嗎?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, 那你以後都不用看到孩子? 不用知道他們的消息 狼心狗肺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