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8

T = Topic94 喝酒的女人



喝酒的女人
是没男人疼的女人
哪有男人会让自己的女人
在外醉酒


喝酒的女人
是受过伤的女人
在现实生活中一次次跌倒
满腔热情换回满心伤痕
­

喝酒的女人
迷恋酒精的麻痹
失去了酒精的麻醉夜不能眠



喝酒的女人
心里有太多的苦楚
心底有许多许多的寂寞



喝酒的女人
爱上了不该爱的人
她们穿过杯底可以看见所
爱男人的眼泪


喝酒的女人
是因为想掩饰所有人前的不快
她们只有醉酒
才是解脱


喝酒的女人
只有酒精才能明白她心里最需要的是什么
想念的是什么
最割舍不下的又是什么


喝酒的女人
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
却不能去追求


喝酒的女人
害怕伤害了身边人的心
却让自己的心千疮百



喝酒的女人
不是淑女
她们从来不会在喝酒时矜持
她们
会借着酒精高喊:男人没一个好东西


喝酒的女人
是矛盾的
喝前想醉
醉醒了又后悔
她们永
远都不会相信:
借酒消愁愁更愁
这句话



喝酒的女人


一般女人不喝酒
女人不喝一般酒
喝酒女人不一般


女人为爱活着
爱也是女人喝酒的唯一理由 ­



喝酒的女人


倒的是酒
喝的是情
醉的是爱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想不到

我想不到我會有今天 沒想過你會這樣對我 你對我怎樣,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我忍受不了你這樣對孩子 你的良心到底去了哪裡? 在你眼裡我和孩子就那麼不重要嗎 可以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裡嗎?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, 那你以後都不用看到孩子? 不用知道他們的消息 狼心狗肺的人